•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庙坝镇召开退休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4-01-23 17:03:35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退休干部的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庙坝镇召开退休干部廉政谈话会。




会上,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在岗位上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谢。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致欢送词,感谢退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并号召在座的年轻干部向老干部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

随后,镇纪委书记对退休干部开展退休廉政谈话,希望其生活中能及时转变角色、调整心态,适应新的生活;精神上要始终在党为党、永不褪色;政治上要始终保持理论学习的热情,用理论的清醒保持政治的坚定;工作上要自觉遵守回避制度,不干扰、插手现职事务,自觉做到遵纪守法,维护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