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马冲口街道

马冲口街:督帮一体 同心抗疫

来源:马冲口街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1:40:31 点击: 关闭 打印

“袁先生,你好!欢迎你回家。我是社区志愿者小周,我们已将你的返乡路径情况报送区疾控中心,经评估,你的情况无法满足居家隔离条件,接下来将由我送你乘坐专车前往我区集中隔离点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观察,请你配合我的工作。”近日,大安区马冲口街纪工委委员对返乡人员袁先生详细地说道。

 


      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马冲口街纪工委闻令而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社区、集贸市场、居家健康监测点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监督,今年以来已开展专项监督15次,发现问题5个,均现场反馈并整改到位。与此同时,街道纪工委人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摸排返乡人员,做好防疫值守,并协助各级各部门开展核酸采样、集中隔离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我街将继续把工作下沉到社区、深入到一线,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马冲口街纪工委书记李茂勇在纪工委例会上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