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马冲口街道

马冲口街道:开展“码上举报”宣传 拓宽举报渠道

来源:马冲口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12-28 15:48:30 点击: 关闭 打印

“这个‘码上举报’真的好,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可以举报了,而且操作流程也很简单。”近日,马冲口街道纪工委在辖区进行纪检监察信访“码上举报”宣传时,一名群众满意地说道。

 

 

为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要求,抓深抓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我区推出纪检监察信访“码上举报”,马冲口街迅速行动全面推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播放《信访举报小课堂》宣传视频、摆放“二维码”摆台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码上举报”平台。同时,街道纪工委还向群众详细讲解操作流程,普及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受理原则等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便捷“信访”。截至目前,现场发放张贴海报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马冲口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强“码上举报”宣传,提升群众知晓度,引导群众有效使用平台,切实打通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