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马冲口街道

马冲口街道:民情监督访实情 “铸钢驿站”促治理

来源:马冲口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18:26:37 点击: 关闭 打印

“‘铸钢驿站’运行后,小区治安环境得到极大改变,我们感到更安全了,感谢你们。”小区居民韦桂兰高兴地向前来走访的街道纪检干部说道。

 

位于马冲口街道沙鱼坝社区的铸钢花园小区、铸钢印象小区分别是自贡市保障性住房和大安区安置房,常住人口1万余人,辖区内呈现年轻党员少、稳定就业人员少和群众满意度低等特征,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居民意见较大。

 

 

街道纪工委坚持“大抓基层”理念,认真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在实地走访和调研的基础上,将收集的问题及时向街道党工委反映。街道党工委充分研究并向相关部门报告后,联合公安分局和沙鱼坝社区共同打造以党建为引领的“铸钢驿站”社区治理微品牌,切实改变该片区的综合形象,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开展民情走访活动,加强与群众联系,听取群众诉求,聚焦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跟进监督,督促相关单位做好问题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