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查调查

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云南省监察委员会驻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监察专员贾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16 19:52:59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云南省监察委员会驻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监察专员贾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贾力毫无党性原则、无视党纪国法;罔顾纪检监察干部操守底线,执纪违纪、执法犯法,逾越纪检监察干部权力红线,违规干预和插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市场经济活动,大搞权钱交易;修身不正、律己不严,贪图物质享乐,生活腐化堕落;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承揽工程、获取财政补助资金、工作调动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贾力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直至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云南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云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贾力开除党籍处分;由云南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云南省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