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三多寨镇

三多寨镇:务工村民返乡来 二十大宣讲上门去

来源:三多寨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1:51 点击: 关闭 打印

“三年来第一次回家过春节就赶上了二十大精神宣讲,虽然平时通过电视也了解了一些,但把宏观的政策细化成具体措施和数据讲给我们听,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家乡的可喜变化,这还是第一次。”三多寨镇联合村返乡村民廖江兰参加完镇纪委入村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后,有感而发。

 

 

近期,三多寨镇纪委抓住春节期间在外务工村民大批返乡契机,采取就近集中形式,向参会村民介绍了镇纪委对农村集体“三资”等领域和通村公路、危房改造、“厕所革命”等乡村建设项目开展各类监督的有关情况,并以数据对比的形式生动阐释了党的政策是如何落地落实的,通过乡音土话与村民同说家乡变化、共话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三多寨镇纪委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在入村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还通过“廉味察馆”民情综合服务平台和村(社区)“廉情监督员”收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0余个,努力通过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