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三多寨镇

三多寨镇:澄清正名为清白干部鼓劲

来源:三多寨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07 18:24:44 点击: 关闭 打印

“经核查,反映两位同志未经村民同意私自挪用征地补偿款等问题不属实,今天我们在这里为两位同志正名,同时也希望两位同志正确对待群众监督,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近日,在三多寨镇同春村召开的澄清正名会上,三多寨镇纪检监察干部就同春村支部副书记缪红梅、7组组长汤仁宗被举报问题的核查结果进行通报,并进行了澄清正名。

 

 

不久前,镇纪委收到信访举报,反映缪红梅、汤仁宗私自挪用征地补偿款和账目未公开等问题。三多寨镇纪委经过调查核实后发现举报的问题不属实。为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镇纪委随即对该不实举报进行了公开澄清。

 

“刚受到举报的时候,我是有点失落的,也产生了少干少错、不干不错的情绪。感谢组织及时给我正名,今后工作中,我一定正确对待、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辜负组织和群众。”汤仁宗在澄清会上说道。

 

随后,镇纪委工作人员还对群众宣传介绍了“码上举报”、三多寨镇“廉味察馆”民情综合服务平台,并就群众关于纪委监督内容、反映问题渠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群众积极监督党员干部。

 

“纪检工作,要把严管和厚爱、激励与约束结合,既要严肃处理违法乱纪者,也要关心爱护默默付出的基层干部;既要给群众一个明白,也要还干部一个清白。这样才能更好激发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信心和热情。”三多寨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