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5 19:23:25 点击: 关闭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大安区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两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胜利召开,这次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的自信和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练就过硬本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滋养力量,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以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心,忠实的行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最后,董如荣同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到四个积极主动。一是积极主动深学细悟,武装头脑;二是积极主动对标职责,把准定位;三是积极主动转化落实,推动实践;四是积极主动开拓进取,勇争一流。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