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2 19:30:00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12月2日下午,大安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大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范波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以“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为主题,擘画了自贡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开启了自贡未来五年新征程。

会议强调,大安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建设“四个城市”,实现“四个高于”,作出“五个示范”,推动“六个跨越”的系统部署,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针对年终岁末任务“冲刺期”“攻坚期”和“瓶颈期”,努力超常跨越,持续创先争优,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前列。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做到四个“反复”。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反复筹划,找准贯彻落实市委、区委要求的着力点、落脚点,把准定位,谋划重点;要反复用力,提升工作质效,在比学赶超中勇争一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反复淬炼,锻造适应新征程新要求的纪检监察铁军,切实践行高展书记提出的“忠诚、为民、大局、进取、团结、敬畏”十二字要求,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全区所有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持续用心用情用力。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