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燊海墨韵”廉政书画摄影展圆满落幕

来源:大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4-21 11:23:49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弘扬法治精神、传播廉政文化,展现全区人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大安区文化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主办,区美术馆、区燊海书画院协办的大安区“燊海墨韵”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经历了前后持续达一个月巡回展览后,圆满落幕。

此次展览共收到美术作品110件,书法作品80件,摄影作品70件,经专家认真评选,推选并展出书画作品130件、摄影作品30件。展览分大安区龙井街和大广场、大安区政府大院以及南湖艺术中心三处分展场进行。三场展览举办期间,均吸引了大量市民及广大书法摄影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引起了积极而热烈的反响,获得了泛好评。

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是进一步加快大安区廉政文化事业发展、丰富正风肃纪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展出的作品,用丰富的艺术语言、生动的表达效果、直观的表达方式和深邃的主题思想,忠实地记录了廉政文化发展的时代步伐,生动描绘了魅力大安的廉政建设成就和美好发展前景,热情讴歌了大安党政干部和普通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安的廉政文化发展、书画艺术繁荣作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