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一行莅临大安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大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4-25 17:42:12 点击: 关闭 打印

3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清率队调研大安区从严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詹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钟淳等陪同调研。

李清一行先后来到大山铺镇江姐村、何市镇、大安街马草山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展板、翻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展开调研。在江姐村,李清重点查看了该村党务、村务公开情况,详细了解村便民服务室和调解室办事服务流程。

随后,李清在何市镇政府、高庙村、黄桷村调研了该镇关于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进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

李清指出,要加强对精准扶贫项目的监督检查,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有效预防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在马草山社区,李清充分肯定了社区“四真群众工作法”、“六必访”、“六必谈”等为民服务的创新举措,认为社区基础档案资料类别清晰、扎实全面,在听取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方面接地气、敢创新,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探索出了成功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大山铺镇江姐村)

(何市镇政府)

(大安街马草山社区)

 

(来源:大安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