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委开展学习《条列》《准则》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6-07 15:02:52 点击: 关闭 打印

“一、二、三,开始抢答……”5月26日上午,区纪委组织进行了全区党员和干部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现场你争我赶、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安街代表队以160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由大安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主办,旨在持续深入推进《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全区16个乡镇街道以及区直机关党委、卫计系统、教育系统、政法系统等20支代表队参赛,每队分别由三名同志组成。在前两场预赛中,教育系统、永嘉乡、新店镇等8支队伍通过努力成功晋级总决赛。

决赛阶段,参赛队伍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等多种题型的考验,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组织奖六名。

活动花絮:

 

 

(预赛现场)

 

(决赛现场)

 

(选手答题)

 

(观众答题)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