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预腐宣教室 发布时间:2016-11-07 09:51:10 点击: 关闭 打印

 

11月4日,大安区纪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认真学习公报原文。区纪委第一时间召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领会。二是结合专家解读细致学。抓住关键词,明确中心和重点,从而深化对全会精神内涵的认识。三是开展讨论深入学。结合现实问题、结合本职工作,组织热烈讨论,党员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四是转化实践学。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将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促进工作。

常委、纪委书记赖建辉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带头深入学习,做到学深学透、发挥表率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纪委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