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检监察系统全面接受市纪委巡察“健康体检”

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7 15:52:38 点击: 关闭 打印



近日,市纪委坚持“刀刃向内”,全面展开对纪检监察系统巡察“体检行动”。5月15日,市纪委“体检行动”第二巡察组一行4人,全面进驻大安区,开展为期2天的巡察体检。在大安区纪检监察系统内部“体检行动”巡察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彭富林向参会的大安区纪检监察干部诠释了市纪委此次全面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内部“体检行动”的目的和重大意义。

大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赖建辉代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真诚欢迎和感谢市纪委及巡察组一行,并要求被巡察的单位和基层纪检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巡察既是对大安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一次全面的B超式体检”,也是为大安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防“灯下黑”和监督执纪进行精准护航。会上,赖书记向巡查组详细汇报了大安区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系统内部监督、开展纪律审查、信访举报等8个方面的情况、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天来,巡察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带着问题线索、带着工作部署开展巡察。在巡察中,检查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案件卷宗、审查监督执纪流程等形式进行了巡察,对27名机关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延伸巡察了大安区卫计局纪检组和团结镇纪委基层纪检组织及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