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四川省纪委监察委网站刊载:大安区:“廉政大餐”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加钢淬火”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3-12 17:34:57 点击: 关闭 打印



  “全省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月活动太对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味口了,还想继续再学再听。自贡市大安区何市镇纪委书记明小兵说道。

  22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省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月”活动视频会开班,全省21个市(州)、县(市、区)纪委监委从事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大安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全区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在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培训。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基层纪委监委的主责主业,聚焦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调查审查、办案技巧、案件审理等薄弱环节打上了“补丁”,厘清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流程,有效破解了困绕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的困惑,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信心和动力蓄满了“电”。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课后及时整理笔记还原课件中的重点知识,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分析典型案例,把授课中的浓缩精华和所讲、所学的知识消化吸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本领去实践践行。


 


  走出培训课堂,大安区三多寨镇纪委书记邹亮就结合培训所学《新形势下审查调查的理念思路和策略方法》中的知识,立即对正在查办的一起村干部涉嫌侵占群众利益的违纪案件实施方案进行了更新完善和丰富,调整了办案思路和审查调查措施,使之前办案中遇到的难题迎刃而解,及时找到了案件的突破口。

  大家纷纷表示省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的困惑、薄弱环节“对症下药”,让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