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翰墨传神韵 “清风”沁人心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17:41:01 点击: 关闭 打印

“很荣幸我的作品能够参加廉洁文化作品展,这让我感觉到自己也在廉洁文化宣传上献出了一份力量,展出的形式更直观、入心、入脑,今后我将以更多的作品形式,去宣传咱们的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展出作品作者谢凯讲到。



629日,由大安区纪委监委、大安区委宣传部、大安区文体局、大安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崇廉尚廉”廉洁文化作品展在区政府大院和和大广场如期举办。


为切实把廉洁文化做深做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今年初,大安区谋划开展“不忘初心  崇廉尚廉”廉洁文化培育活动,经过近半年的征集,共收到各级各行业党员干部群众选送的作品190件,经专家评审选定96件作品作为展品,展出的作品分为书画摄影、美工剪纸、艺术设计等三大类,主题突出,寓意深远。行云流水的书法、淡逸雅致的国画、栩栩如生的剪纸、带有讽刺寓意的漫画等作品,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驻足观看,在一幅幅装裱精美的作品前,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


此次作品展主题突出,寓意鲜明,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褒扬了廉洁勤政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加强了全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