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11:27:08 点击: 关闭 打印


图为: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集体廉政谈话会(谢伟 摄)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要保持定力,激发动力,增强效力,自觉净化生活圈、交际圈、朋友圈,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以慎终如始的清醒不断补强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近日,大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伶巧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讲到。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底线,大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伶巧传达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

“此次廉政谈话,使我更加明晰的明白了红线在哪里,底线在哪里,特别是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让人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将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事。

近年来,大安区纪委监委坚持常态化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法制教育和廉政教育,扎实开展“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廉政讲堂”“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等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积极打造廉洁型机关、廉洁社区、廉洁校园等示范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吴玉章故居、监狱等纪法教育基地和江姐故居,拍摄《扎染》廉洁文化视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政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廉政教育贯穿于干部成长全过程。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