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举办“大安有我 我为大安”专题讲座

来源:中新网四川 发布时间:2020-06-13 10:46:58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深度践行“察民情、顺民意、解民忧、化民怨、得民心”工作法,推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和“三大攻坚战”,今年以来,大安区创新开展“五大行动”,进一步找差距、解难题、转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取信于民,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近日,大安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第一期江姐讲堂——“大安有我、我为大安”专题讲座。大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太胜主持会议,全区部分副科级干部及中层干部、各学校负责人、各镇卫生单位负责人350余人参加。

此次专题讲座是“五大行动”之一“作风大改进行动”的重要内容,自贡市委党校李翔副教授围绕感恩奋进以《塑造阳光心态缔造幸福大安》为主题,从“如何做一名工作、生活充满阳光气息的人”入手,紧密结合大安工作实际,阐述了要善于塑造积极、宽容、乐观、自信心态,做一个恪守理性、充满感恩、自信满满、担当负责的人。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观念新颖、例证翔实,生动诠释了“大安有我、我为大安”的工作理念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参训干部一致好评。

授课结束后,姚太胜指出,过去大安儿女为现代化建设奉献了青春、热血和汗水,做出了伟大牺牲和付出。现在,大安迎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正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决战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深化实施“两园两城两区”战略、争创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希望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热爱大安、奉献大安,同心同德谋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贡献力量。

专题讲座现场。郑小卫 摄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