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集中培训提能充电 激活监督“神经末梢”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7:38 点击: 关闭 打印

 

“作为一名新上任的村级纪检委员,我觉得区纪委监委组织的这场培训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参加这次培训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让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还要好好消化、认真体会、学以致用。”来自凤凰街永胜村的纪检委员王莉在交流环节说到,“我们村干部平时与老百姓打交道最多、接触最深,深知约束微权力,预防微腐败的重要性,经过这次集中培训充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能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为提高身边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贡献力量”

4月28日,大安区2021村级纪检监察干部首轮集中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会议室隆重开班,来自大安街、龙井街、凉高山街、马冲口街、和平街、凤凰街、新民镇、团结镇、大山铺镇、三多寨镇等10个镇街的113名村级纪检监察干部参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太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集中培训立足提高新一届村级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围绕村级监督重点邀请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部分镇街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就“三清两建一公开”、村社区财务管理、基层党建业务、民生政策、党纪法规知识、基本履职知识和“唱票公开”在推行中的探索和创新等内容展开,着力破解村级纪检监察干部不敢监督、不愿监督、不会监督难题。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