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新店镇

新店镇:“唱票公开”唱出村(组)明白账

来源:新店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08 18:06:53 点击: 关闭 打印

“黄泥磅的地由于没有储水池,用水一直不方便,希望政府可以修建储水池,满足我们农业生产用水需求。”在新店镇共和村9组的“组务‘唱票公开’暨村民议事会”上,廉情监督员陈大哥代表本组社员群众发声提问。

 

“近期确实没有这项规划,所以短时间内暂时无法实现储水池的修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想办法解决用水不便这个问题。”负责农口工作的村委委员解答道。

按照《大安区全面推行“唱票公开”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新店镇结合自身实际,督促村(社区)、村(居)民小组将集体“三资”“一卡通”惠农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等内容向群众“唱票公开”,严格落实唱票公开、组长述职、群众问询、现场答疑、收集建议、村民议事、成效宣传等7个环节工作要求,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截至目前,新店镇5村1社区67个村民小组共开展2022年度“唱票公开”2轮110余场,收集意见建议54个,已100%解决解释。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