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新店镇

强党性、守廉洁,新店镇开展庆“七一”廉政签名活动

来源:新店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6-30 09:52:25 点击: 关闭 打印

 

清风扬正气

廉洁从我起

自律准则记心里

拒腐防变守规矩

为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员防腐拒变思想防线,6月27日,新店镇党委、镇纪委组织开展以“清风拂新店 廉洁伴我行”为主题的廉政签名活动,喜迎党的102周岁。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新店镇以发送一条廉洁短信、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签名等方式,切实将廉政教育抓在手上,融入日常。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规守纪,居位思廉,量正己身,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

 新店镇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是新店镇深入推进区委“安廉基石”工程,夯实一体推进“三不腐”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关键环节。

下一步,新店镇将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用常态化党性党规党纪教育为干事创业保驾护航,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在实践锻炼中提升能力,努力为全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