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新店镇

新店镇:学好《关键一招》 为监督护航乡村振兴赋能

来源:新店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4-01-02 17:25:53 点击: 关闭 打印

“我们村上也有这样的情况,但是之前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处置,今天学习了《关键一招》,今后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时,我就知道要怎么应对了。”近日,新店镇何院村纪检委员吴生容在镇纪委组织开展的《关键一招》集中培训时感慨到。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升乡村振兴业务监督能力,新店镇纪委组织镇村两级纪检干部,就护航乡村振兴《关键一招》,围绕水、地、路、业等方面,以做法介绍与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为镇村两级纪检干部对如何落实乡村振兴各关键环节的监督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乡村振兴的工作重心在基层,监督保障的重点也在基层。下一步,新店镇将继续紧跟省纪委‘大抓基层’工作导向,按照‘安廉基石’部署要求,强化《关键一招》的学习运用,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强有力监督护航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店镇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