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新民镇

新民镇:强能力提质效 抓监督促发展

来源:新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10-25 18:16:43 点击: 关闭 打印

“今天,我们按照惯例参加每季度的谈心谈话,将近期的思想、工作、生活向组织进行汇报,彼此交流心得。这种方式既有利于增进我们的感情,又有利于相互学习。”近日,新民镇纪委委员江兰在参加谈心谈话专题会上表达心声。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要求,抓深抓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民镇纪委围绕“强能提效”,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为着力点,通过开展知识培训、谈心谈话、一线监督等方式,用能力提升助推监督提效,用监督保障促进完善发展。截至目前,新民镇纪委围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生态环保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15个,均已督促相关单位整改。

“下一步,镇纪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四边”工作法,持续提升能力,强化监督,保障发展,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奋进新征程。”新民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