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新民镇

新民镇:常态化精准监督 护航村级项目建设

来源:新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12-21 16:50:32 点击: 关闭 打印

“缪书记,你村10组的道路项目建设进度如何?一定要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廉洁关,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近日,新民镇纪委联合镇财政所、村镇建设中心,围绕全镇村级工程建设进度、项目资金使用等情况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村级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新民镇纪委深入开展“清廉村居行”活动,通过采取翻阅资料“查”、下沉一线“听”、走访入户“谈”、上下联动“对”等方式,重点对村级项目建设是否按照规划进度施工,是否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村组干部是否履职尽责、是否有吃拿卡要现象等情况进行了解。截至目前,新民镇纪委开展村级项目精准监督2次,发现村级工程存在管理不到位、资料不规范等问题5个,目前均已按要求落实整改。

 

“下一步,镇纪委将结合区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持续做实做强基层监督这篇‘大文章’,推动村级项目建设真正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