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新民镇

新民镇:强化纪律意识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新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19:15:36 点击: 关闭 打印

“以前,我们主要是在重点的节日前接受廉洁教育。现在,镇纪委经常组织我们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这种方式不仅让我们更直观、更深入地感受到我们党惩贪治腐的坚定决心,更让我们从心灵深处时刻警醒自己,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新民镇一名年轻干部这样说。

 

 

今年以来,新民镇纪委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持续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疫苗计划”,把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融入日常管理监督,通过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截至目前,开展谈心谈话4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3次,通报典型案例31起,发送廉洁短信260余条。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挺纪在前、筑牢防线,持续开展经常性廉洁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新民镇纪委负责人介绍。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