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新民镇

清廉村居访民情 督促协调解民忧

来源:新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8-29 18:31:23 点击: 关闭 打印



“婆婆,你们村上的干部办事公不公道,有没有办事吃拿卡要?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或急需解决的问题?”近日,新民镇纪委书记周强到辖区某村开展入户走访时问道。

为扎实开展好“走基层、访民生、解难题”活动,新民镇纪委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群众身边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扎实开展清廉村居行走访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督促交办等方式,认真访民情,问民需,解民忧。今年以来,镇纪委通过清廉村居行走访活动,收集反馈群众意见建议3条,推动解决问题4个。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下一步,新民镇纪委将坚守初心使命,立足主责主业,持续加大清廉村居行走访力度,结合开展群众“最不安逸、最恼火”的事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正风肃纪,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力度,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