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二届大安区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来源:大安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3-01 14:08:05 点击: 关闭 打印

近日,根据省委、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派出3个巡察组开展十二届大安区委第二轮巡察。本轮巡察的对象有:自贡市大安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自贡市大安区科学技术协会)、自贡市大安区民政局、自贡市大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贡市大安区交通运输局、自贡市大安区水务局、自贡市大安区农业农村局、自贡市大安区综合执法局、自贡市大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计8个党组织,本轮集中巡察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至2022年5月28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单位及进驻时间

 

1.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2月28日开始先后进驻;

2.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民政局,于2月28日开始先后进驻;

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和经信局(区科协)、区供销社、区综合执法局,于2月28日开始先后进驻。

 

二、受理信访举报内容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主要负责人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涉及其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三、受理形式

 

(一)区委第一巡察组

 

1.信访接待点:在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公场所设立信访接待点。

2.意见箱:在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公场所设置意见箱。

3.专用电话:16608154001

4.电子信箱:da16608154001@163.com

 

(二)区委第二巡察组

 

1.信访接待点:在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民政局办公场所设立信访接待点。

2.意见箱:在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民政局办公场所设置意见箱。

3.专用电话:16608154002

4.电子信箱:da16608154002@163.com

 

(三)区委第三巡察组

 

1.信访接待点:在区科技和经信局(区科协)、区供销社、区综合执法局办公场所设立信访接待点。

2.意见箱:在区科技和经信局(区科协)、区供销社、区综合执法局办公场所设置意见箱。

3.专用电话:16608154003

4.电子信箱:da16608154003@163.com

 

四、受理反映时间

 

信访接待点受理时间为巡察组进驻各被巡察单位之日起至巡察组撤离各被巡察单位之日止;意见箱、专用电话和电子信箱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巡察组撤离各被巡察单位止。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1.各巡察组信访接待点因工作需要或有变动时,请直接咨询各组专用电话;

2.各组专用电话接听时段为工作日8:00—18:00。

 

特此公告

 

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