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二届区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团结镇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大安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15:41:13 点击: 关闭 打印

2022年10月11日,十二届区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团结镇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团结镇机关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团结镇党委书记曾军主持,首先,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国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随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温萍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团结镇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最后,曾军书记代表团结镇党委作表态发言。

 

王国雄同志指出团结镇存在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不全面,学用结合不紧密;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高;为民服务工作不到位;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不够有力;干部队伍建设有短板;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有差距等问题,并提出巡察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强化党的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温萍同志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团结镇党委整改工作的要求,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重要性;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巡察整改落实;三是扛牢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最后,曾军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就抓好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明确在接下来的整改过程中: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盘认领问题清单。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根据反馈问题及要求,召开专题党委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要以巡促改,抓好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加强巡察问题整改成果的运用转化,把整改工作与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整改,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奋力推动团结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成效向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