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龙镇村(社区)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9:14 点击: 关闭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4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龙镇大丰村、大同村、狮子村、红珠村、回龙场社区5个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钟文彬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回龙镇党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各被巡察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钟文彬同志指出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深化大安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回龙镇党委及各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要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新精神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工作高度负责、对组织高度负责、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回龙镇党委书记刘勇要求各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这次巡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服从区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切实加强综合协调、支持配合、做好保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资料、反映问题,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回龙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3月4日—4月2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6608154003,电子邮箱:da16608154003@163.com,并在回龙镇政府办公大楼入口处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二届区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回龙镇大丰村、红珠村、大同村、狮子村、回龙场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回龙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