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大安区委第一巡察组
联动巡察大安区人民法院党组意见反馈情况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6:15:58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现将8月19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大安区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大安区人民法院党组反馈情况向社会公布。

本轮联动巡察全面贯彻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督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在反馈会上,联动巡察组长余驰向大安区人民法院党组反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履行职责使命、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有差距;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门户网站部分栏目“僵尸化”;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差旅费、加班费报销不规范等21个问题联动巡察组还发现了一个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大安区纪委监委处理。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邓茂权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从“两个大局”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度,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作规律,深刻认识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能职责,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联动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问责。

被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钟声荣院长表示,将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对联动巡察组反馈问题深刻反思、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