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大安区委第二巡察组
联动巡察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党委反馈情况公布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16:19:17 点击: 关闭 打印

现将819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大安区委第巡察组联动巡察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党委的反馈情况向社会公布。

本轮联动巡察全面贯彻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督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在反馈会上,联动巡察组长饶光荣向大安分局党委反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全局意识、大局观念有待增强,对重点专项工作的重视坚持不够政治纪律性不强,涉嫌违规表态和决策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坚持不够政治意识不强,领导干部爱惜羽毛,当“老好人”,回避问题29个问题联动巡察组还发现了两个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大安区纪委监委处理。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韩发宣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强调巡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质是政治监督,肩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开展监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被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吴革局长表示,将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注重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举一反三,破旧立新,既要重视“当下改”,更要研究“长久立”的举措,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扎紧制度笼子,筑牢监管堤坝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