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一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大安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09:27:07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11月5日,大安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太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韩发宣对第九轮常规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十一届区委第九轮巡察从11月16日开始,利用2个月左右时间,分别对区委办、区人大办(含专委会和办事机构)、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含各专委会)、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工商联、区城乡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共计9个单位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坚决践行 “两个维护”,发挥巡察监督的政治导向作用,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发现政治上离心离德、思想上蜕化变质、组织上拉帮结派,行动上阳奉阴违,当两面派做两面人、搞“七个有之”等问题,使党员干部心存敬畏,严于律己;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纠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等突出问题;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现并推动解决基层干部态度简单粗暴、颐指气使、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以巡察的实际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巡察工作的形势任务,以不变的工作初心、更强的工作力度、更高的工作标准,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服务大局,把政治监督抓紧抓实。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