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要闻关注

走“镜”天府家风馆②——体验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21-07-26 16:29:49 点击: 关闭 打印

天府家风馆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街道,由四川省纪委监委、成都市纪委监委、成都市新都区委共同建设、倾力打造。天府家风馆占地约50亩,建筑面积5792平方米,展陈面积4886平方米,吸取传统建筑的布局和造型,在灰瓦白墙、茂林修竹之中,营造出“人在园中游,宅在林中隐”的川西林盘意境,是我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

2021年7月26日上午9点30分,天府家风馆将正式开馆。届时,“廉洁四川”视频号邀您共同见证揭牌时刻!

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






战地家书剧场






青少年活动中心






临展厅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